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程永东带队督导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 2022-09-22 08:41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0日下午,县长程永东带队督导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县领导黄定宁、郑志坚参加。

  程永东一行先后到长江商场、陆兴幼儿园、螺溪叄力矿泉水厂、螺溪卫生院、河田镇圳口村种养基地、陆河外国语学校等地,通过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小型商场、校园食堂、工厂、卫生院、果蔬种养基地等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程永东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国计民生,绝不可掉以轻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压实监督管理责任,全力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努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全力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储存、运输、消费各环节风险隐患排查;要紧盯重点关键领域,强化部门协作,落实学校和幼儿园监管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形成“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局面,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凝心聚力全面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