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优秀教育工作者陈永辉:三尺讲台十余载 用心浇灌少年花
  • 2022-09-21 08:4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怀揣着一颗赤诚之心,走上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用奋斗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用坚守和承诺浇灌了满园桃李。他就是县优秀教育工作者——陈永辉。

微信图片_20220921084044.jpg

  县优秀教育工作者 陈永辉

  这次被评为县级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是我们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充分肯定,除了喜悦之外呢。我感到的更大的是责任和期望,所以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一定更加的努力工作,积极的奋斗、努力为我们的学校贡献我自己微薄的力量。

  在化学教学中,我认为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会广泛的联系生活实际,让学生学习化学从生活中来,并应用到生活中去,让化学不只是应对考试的知识,更是解决生活中问题的工具。

  今年是我教师职业的第十个年头了,一路走过来我深刻体会到人民教师这一职业的责任和魅力,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我有幸参与其中,并且在学生的心里播下科学和爱的种子,能够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921084052.jpg

  河口中学体育老师 欧阳志 

  在我的心目当中陈老师比较优秀,不仅敬业爱岗、关爱学生,知识比较过硬,教学功底也比较扎实,在很多年的教学中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再一个就是陈老师他比较勤奋也追求上进,有比较强的这个业务和管理能力,然后是学生心中的良师益友,也是我们老师中的优秀青年。

微信图片_20220921084057.jpg

  河口中学 学生

   我觉得陈老师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随和、关心同学,经常和同学们打成一片。陈老师的课非常有趣且通俗易懂,我们非常喜欢他的课,也非常崇拜他。

   十几年寒来暑往,陈永辉凭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默默奉献,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积极主动学习提升自己,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记者:邱丽晶 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