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 2022-08-12 09:4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1日,县委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程永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2090913.jpg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科学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千方百计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上半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新成效、当前经济面临的新形势、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强化政治巡察监督,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扎实推进九届县委巡察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罗宇鹏 彭丽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