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上护镇卫生院新办公楼正式启用
  • 2022-08-10 09:5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9日,上护镇卫生院举行新办公楼启用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市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县领导钟伟业、蔡燕群出席活动并为卫生院新办公楼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810092258.jpg

  蔡燕群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补齐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短板,加快推进健康陆河建设,全县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稳步提升。她希望上护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着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医共体总医院要合心合力合拍,推动医疗卫生工作资源下沉,通过出诊带教、进修培训、传帮带等多种方式,带动上护镇卫生院有效提升技术水平和患者信任度。县卫健局要共谋共建共管,加强监督指导,确保依法执业和医疗安全。

  仪式结束后,叶健德一行还参观了新办公楼软、硬件设施建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