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
  • 2022-08-05 09:1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定宁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5090408.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就《陆河县乡村振兴大会战议事协调工作制度》《陆河县乡村振兴大会战督查督办工作制度》等工作制度作汇报说明;相关单位依次汇报了乡村振兴大会战工作进展情况。    

  黄定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大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做好现阶段“三农”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自加压力、奋力争先,谋划在前、主动作为,确保打好打赢乡村振兴大会战。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以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带为大抓手,扎实推进乡村产业和乡村建设,有条不紊、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大会战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落实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健全落实乡村振兴大会战“四个一”工作机制,吹响强化执行、提高效能、狠抓落实的冲锋号,为全面打好打赢乡村振兴大会战提供有力保障,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