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召开平安陆河建设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 2022-08-05 09:1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4日,我县召开平安陆河建设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平安陆河建设和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俊锋,副县长、公安局长万伟城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5085841.jpg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填好“平安报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增强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干的战略定力,全力抓好平安建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陆河。要严把关键环节、夯实主体责任,持续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推进禁毒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优化基层社会治理,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抓好整改提升,绷紧责任链条,切实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实效;深化部门联动,提升工作效能,全力为陆河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朱正概 罗 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