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 2022-08-03 14:4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03142753.jpg

  8月1日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分别听取广州、深圳有关疫情处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近期我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副县长蔡燕群,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03142808.jpg

  会议强调,各地要做好相关统筹,加快推进隔离能力建设,周密做好隔离场所规范管理;要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充分整合现有资源,常态化提升检测能力,特别是相关地市要着重加强本地检测能力的建设,加强相关人员的配备、培训、演练等工作,把好检测质量关;要加强医疗能力建设,强化资源支持和政策配套,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尽快完成相关场所的改造和建设。

  省会议结束后,市、县接着召开会议,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记者:叶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