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举行林业碳汇开发项目签约仪式
  • 2022-07-06 09:2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5日上午,我县举行林业碳汇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副县长刘兴熬,县直有关部门及各镇相关负责人,村民委员会代表,陆财公司及微碳(广州)低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6090959.jpg

  签约仪式上,陆财公司与微碳(广州)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林业碳汇碳普惠项目合作开发合同》,村委会代表与陆财公司共同签署《林业碳汇委托开发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706091004.jpg

  此次合作拉开了我县实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帷幕,通过各方达成共识,积极探索陆河林业碳汇开发申报、实现“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为我县全面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