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关注市重点民生项目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市人大代表驻县城污水系统建设项目联络站挂牌
  • 2022-07-06 09:1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人大代表驻重点民生项目联络站(陆河县城污水系统二期建设工程)挂牌活动在我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小勇、副县长蔡燕群及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6090945.jpg

  据悉,陆河县城污水系统二期建设工程是省2020年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项目,将大坪水质净化厂升级扩建,并在多个片区铺设污水管道或改造升级,对提升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能力,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具有重要作用。此次挂牌活动标志着重点民生项目联络站工作更进一步,切实将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效能,使联络站成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记者:朱正概 见习记者: 许珑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