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高楼上演“生死时速” 陆河公安成功解救轻生男子
  • 2022-07-06 09:1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河南派出所接警称:一男子在河田镇一小区因家庭纠纷有轻生念想,欲跳楼自杀。时间就是生命,县公安局快速反应,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救援。

微信图片_20220706091419.jpg

  在现场,一男子(朱某)悬空坐在28楼的护栏外,手持一把水果刀,情绪十分激动,不让任何人靠近,并将水果刀架在脖子上扬言要跳楼自杀,楼层离地面近百米高,情况万分危急。现场救援人员及其家属对朱某进行沟通和劝解均无果。经心理医生长达四个小时的心理疏导,朱某情绪逐渐平稳。此时,县公安局副局长林少利看准时机,一个箭步从百米高空的架空结构梁飞扑过去,迅速控制住朱某双手,会同其他救援人员将男子成功解救。

微信图片_20220706091416.jpg

  县公安局副局长 林少利  当时他在那个角落 在那个边上 来回走动 拿着刀子 看上面 看下面 还有看这边 然后当时我们的心理医生就尽量跟他聊天 就是这种形势 抓住他进来的一个空挡 其实这个空挡时间很短的 就抓住这个空挡 只要他进去了 我发现没人了 就只有(冲)过去了这样子

  事后经了解,这名男子因家庭纠纷一时有了轻生的念头,在各方的努力安抚下,现在情况已经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706091411.jpg

  本台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