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七一”建党节】罗炳新走访慰问老党员
  • 2022-07-01 09:32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罗炳新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城北社区,罗炳新与老党员促膝倾谈,关心询问其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罗炳新还嘱咐乡镇和社区干部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在河田社区,罗炳新同老党员话家常、聊近况,亲切询问其入党时间、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并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罗炳新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陆河发展添智助力、多作贡献。 

罗炳新指出

  广大老党员始终心系党和人民事业,都曾在各行各业辛勤付出、默默耕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养老、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个老党员、老同志心坎上。同时,希望老党员、老同志要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支持陆河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