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市消防救援支队廉政教育基地在我县挂牌成立
  • 2022-07-01 09:2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打造提升党性修养、弘扬清风正气的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不断扩大廉政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6月30日上午,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县委党校举行廉政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振炼,市消防救援支队纪委书记李昱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1092650.jpg

  仪式上,李昱指出,廉政教育基地挂牌对于建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救援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以廉政教育基地为载体,有计划地分期、分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指战员们到基地接受教育,全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的一流消防救援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701092700.jpg

  吴振炼介绍了陆河廉政教育基地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廉政教育的结合点、着力点、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强化教育效果,以共建为纽带,切实把历史资源利用好、革命传统发扬好、时代精神传承好,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