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集中交办
  • 2022-06-30 08:57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30085725.jpg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议召开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交办会,部署今年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集中交办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向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代表建议详细情况,此次会议确定建议21件,其中1件为重点建议。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履行职责、民主监督、依法监督的重要内容。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对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全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深化认识,严肃议案的办理工作,将办理人大议案建议工作作为为民履职的首要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把握重点,提高办理的实效,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着力在解决问题上有所作为。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推动工作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彭剑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