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
  • 2022-06-23 09:1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541.jpg

  6月22日,我县召开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郑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及各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志坚要求,一要理清营商环境亮牌考核和营商环境建设的关系。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用营商环境考核倒逼营商环境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二要理清放管服改革和数字化政府建设的关系。要以建设数字政府为契机,形成推动放管服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坚定“争创一流”的决心,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优化营商环境。三要理清营商环境与作风建设的关系。要开展好正风肃纪各项行动,进一步优化政府公共服务和推进“效能革命”,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改善政务环境、投资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促进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胡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