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梁红武率队到我县督导检查
  • 2022-06-22 09:1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红武率队到我县督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有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玮玮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622085331.jpg

  梁红武一行先后来到河口北中村地下交通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县融媒体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交流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梁红武强调,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工程,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创新内容和形式,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积极实施主旋律弘扬工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全力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汕尾故事;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加强新闻报道、版面语言、节目播出等环节的管理,确保电视播出安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深挖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精神;积极探索红色资源与乡村生态风光相结合的美丽乡村建设模式,大力发展红色旅游、红色研学等产业业态,打造一批红色文化特色小镇、特色名村,让广大群众共享乡村振兴的发展成果。

  记者:罗宇鹏 邱丽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