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 2022-06-22 09:06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程永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重要论述,结合陆河实际,运用好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问题、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采取有力措施,更好推动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战略策略问题的重要论述,强化战略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确保总书记、党中央战略部署在陆河落地落实。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好用活陆河丰富红色资源,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余加瑞、叶祥振、吴振炼等县领导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