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召开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 2022-06-22 09:02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0日,我县召开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我县行政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推进规范行政执法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副县长、公安局长万伟城出席会议。

程永东强调

  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行政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不断完善行政执法,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增强执法素养、提高执法水平,坚定不移地做社会公平正义的促进者和维护者,让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机制,不断完善各类执法规范,坚持公正文明执法,做好执法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强化执法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切实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队伍建设,定期督促检查,强化保障措施,确保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取得实效,为陆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