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部署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
  • 2022-05-19 08:56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新,副县长刘兴熬,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084933.jpg

  会议指出,智慧停车项目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是城市发展的迫切要求,也是完善城市功能、规范停车秩序、方便群众生活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有主人翁意识,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有协作共建意识,加强部门间的密切配合,成立专班、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城市服务。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宣传智慧停车的重要意义,提升市民对“智慧停车”建设的认知度,努力形成“政府主导、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