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叶健德到我县督查防汛工作
  • 2022-05-13 08:5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到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副县长刘兴熬参加检查。

  叶健德一行先后到新田、河口两镇,就防汛备汛、抗灾救灾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13085105.jpg

  叶健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巡逻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压实防汛责任,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大防风防雨知识宣教力度,开展应急演练培训,切实提高群众自防、自救能力。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加强应急处置,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物资保障和防汛队伍建设,加大隐患点巡查力度,防止次生灾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刘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