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 武警中队 人武部
  • 2022-01-27 10:03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林永长率队走访慰问了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向他们致以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副县长、公安局长万伟城等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2709073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709074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7090745.jpg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林永长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消防指战员,对其在灭火救灾、为民解困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做好我县消防救援工作,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武警中队,林永长充分肯定了武警战士长期以来为维护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人武部,林永长指出,人武官兵过去一年在国防动员、征兵工作、民兵训练等方面主动作为,希望全体人武官兵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武装保证。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