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领导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2022-01-26 09:3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工作,1月25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定宁率队到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县消防救援大队及县民宗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26085930.jpg

  黄定宁一行先后对河田天主堂和基督堂的消防器材配备、电器线路布设等进行察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黄定宁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持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加强对宗教场所的日常安全监管与排查整治,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全县各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

  此外,市委统战部联合县委统战部到我县各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