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部署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专项行动
  • 2022-01-25 09:08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3日,我县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社会面统一清理清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领导程永东、曾俊锋、万伟城出席会议。

  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程永东强调,打赢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化解隐患,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压实缉毒打击、要素管控、毒情监测、预防宣教等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清理清查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坚持挺纪在前、强化考核问责,确保专项行动开展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我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