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程永东到水唇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1-25 09:00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22日,县长程永东到水唇镇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县领导曾俊锋、李招健参加活动。

  在教育工作者家中,程永东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和起居等情况,在得知他是百岁老人后,程永东说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他十分赞赏他们的优良家风,一再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用心陪伴照顾老人,让老人的晚年更加幸福安康。

  在困难群众家中,程永东与他促膝交谈,询问他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冷暖,落实落细相关政策,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民生保障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