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启动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
  • 2022-01-25 08:58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单位党建、区域党建互联互动,1月24日,我县举行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启动暨兼职委员聘任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伟义出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25084233.jpg

  会上,河田镇党委书记、河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如何落实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作了表态发言。  

  周伟义强调,社区“大党委”是统筹推进社区范围内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城市发展的议事协调机构,是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平台。各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创新理念,以党建带群建,紧扣群众需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要强化统筹,整体谋划,加强与驻区单位的联络和沟通,积极探索开放式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形成区域党建工作共同体。

微信图片_20220125084240.jpg

  会上,周伟义为部分“兼职委员”现场颁发了聘任证书。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