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大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
  • 2022-01-19 08:5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7日,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郑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19084602.jpg

  会议听取了我县近半年来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志坚强调,当前正值寒假,是中小学生参加校外培训的密集期,加上目前省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有关部门一是责任要再压实,牢牢抓住校外培训机构主要关键点,加大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和治理力度,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全面规范。二是措施再落实,紧扣规范办学和疫情防控两条主线,加大执法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稳步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三是宣传力度再加强,多举措强化舆论宣传,发挥好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努力营造教育培训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