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疫情防控】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2-01-11 09:14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9日,县长程永东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领导林永长、林建新、钟伟业、刘兴熬、李招健,县疫情防控工作组各专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我县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步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

  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梳理分类,认真分析、对标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