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活动
  • 2022-01-11 09:1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11084637.jpg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警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1月10日上午,县公安局通过举行升警旗仪式、向警旗宣誓等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微信图片_20220111084717.jpg

  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在仪式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陆河、法治陆河建设,奋力谱写陆河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期间,县公安局还组织开展了“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广泛宣传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的范围、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治安防范、网络安全、反恐反邪教、禁毒、交通安全等知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更好维护自身利益。

  记者:胡晋 庄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