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我县召开市八届人大代表初任学习培训会
  • 2022-01-07 09:1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6日,我县召开市八届人大代表初任学习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招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向荣及我县新当选的市八届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6203100.jpg

  李招军在培训中强调,各位代表必须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增强执行代表职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确认识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提高履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当好新时代人大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106203107.jpg

  此次培训对人大制度和代表履职等有关知识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参加培训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强化学习、有效履职,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推进陆河未来五年的发展,为汕尾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彭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