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2024-02-02 09:37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县委副书记李振坚、蔡秋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640.jpeg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陆河实践。要坚持制造业当家,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提升全域旅游质效,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严格抓好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巩固提升“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工作成效,抓好“连带成片”示范片区规划建设和典型村培育,推动“百千万工程”取得更大实效。要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坚决维护民族团结。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新时代陆河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依法保障各族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