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 2024-02-02 09:30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1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委宣传部长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座谈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

touchtv1706774538-ad18uuhksyr8wjag170677453720252417.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成绩可圈可点。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做好陆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动陆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勇担新的文化使命,奋力书写陆河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李文辉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