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陆河要闻
市委统战部到我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 2024-01-31 09:0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touchtv1706608158-s4mdobjkxhq8embn170660815656402763.jpg

  1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金城到我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上护镇燕子岩、河田镇飞龙寺等地,详细了解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建筑安全和“四进”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场所日常管理工作介绍,并现场向场所管理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检查组指出,春节在即,宗教活动场所人流量加大、人员聚集增多,各类宗教活动场所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场所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记者:叶文博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