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上护镇开展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 2023-07-04 10: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上护镇组织开展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围绕主次干道两侧及建筑工地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杂物、建筑垃圾、“牛皮癣”等进行了清理,对便道非机动车辆停放进行了规范整理。同时,向沿街商铺发放“门前三包”倡议书,耐心讲解“门前三包”责任制相关政策。

  下来,上护镇将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抓紧抓实主次干道、建筑工地、“门前三包”、“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好门前三包,整治“牛皮癣”,固化工作措施、总结工作经验,落实常态化管理,在重点突出问题、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上护文明镇村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