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新田动态】隐患排查不停歇 拧紧燃气“安全阀”
  • 2023-06-27 09: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夏银川烧烤店“6・21”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以来,新田镇持续组织相关业务部门、执法人员、专职消防队对辖区内酒店及餐饮行业开展消防安全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人员实地检查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燃气具电线线路布置、液化气钢瓶是否检验、燃气软管是否老化等易引起安全隐患风险点,督促酒店和餐饮店要切实吸取银川“6·21”爆炸事故教训,全面启动自查自纠,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下一步,新田镇将多举措并行,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开展燃气从业人员安全常识、操作技能的培训宣传,加强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加大拧紧燃气“安全阀”工作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