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上护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宣讲活动
  • 2023-06-21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6月19日下午,上护镇在樟河中学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宣讲活动。樟河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陆河县委宣讲团成员、上护镇党委书记刘春华就“如何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应有之意以及中学老师在新时代如何做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展开宣讲,引导教职工们全面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开阔眼界、提高认识。

图片

  最后,刘春华同志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长期拼搏奋进、励志耕耘的广大教育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寄望全体教职工能与上护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为学生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助推上护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