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新田镇开展“抛洒滴漏”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 2023-06-08 09: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打击载运货车抛洒滴漏行为,解决新田镇主次干道卫生整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行车事故发生。日前,新田镇执法队针对“抛洒滴漏”违法行为在新田镇主次干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设卡排查、调取监控等多种方式,对途经新田镇人民路的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对发现抛洒滴漏的运输车辆责令其立即整改,对路面抛洒砂石进行清理,恢复原貌。同时,要求货车司机通过写保证书的形式承诺,以后必须密闭式运输,确保不再抛洒滴漏。6月5日以来,已有5辆涉嫌抛洒滴漏的运输车辆被我镇责令现场整改并承诺不再抛洒滴漏。

  接下来,新田镇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大运输车辆整治力度,结合沿路监控,采取重点管控、错时执法、流动巡查等措施,严厉打击运输车辆“抛洒滴漏”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优美、舒适、生态、畅通、安全”的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