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红色观影】新田镇爱国主义红色电影展播——地道战
  • 2023-06-01 08: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5日,新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红色电影《地道战》展播活动。

610.jpg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优秀的红色电影作品,更是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观众们深刻认识到了抗日战争时期人民的英勇斗争和牺牲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640.jpg

640.jpg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从电影《地道战》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铭记历史,以史为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深植爱国情怀,保持爱国理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