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一月一主题”测评】陆河县部署推进道路交通整治暨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工作
  • 2023-05-29 16:32
  • 来源: 文明陆河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5日上午,陆河县组织公安干警、城管执法队、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干部志愿者等400余人,在岳溪广场召开道路交通整治暨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一月一主题”工作推进会,向全县发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动员令,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顺的道路交通环境,以高质量交通安全服务保障陆河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永东宣布活动开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玮玮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万伟城作动员部署。

  推进会结束后,警用铁骑、警车组成的巡游车队浩浩荡荡从会场出发,分别沿着建设西路至人民中路、朝阳路至陆河大道进行巡游,全方位展示陆河交警和陆河公安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和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信心和决心。紧接着,陆河交警按照统一部署,按责任分工在重点区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将重点聚焦源头隐患,特别是“摩电”涉酒、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不戴头盔、乱停乱放、无牌证、非法营运等违法乱象,着力解决交通违法、交通事故频发等问题,进一步深化陆河县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来源:文明陆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