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南万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暨交通隐患整治“一月一主题”创文测评活动
  • 2023-05-25 10:0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大力规范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5月22日,南万镇人民政府联合南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青团南万镇委员会、南万镇派出所和万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暨交通隐患整治“一月一主题”创文测评活动,全面提升电动车、摩托车驾乘人员头盔佩戴率,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氛围。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互动答疑等方式,向本镇群众宣传电动车、摩托车驾驶员要佩戴安全头盔及购买强制保险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驾驶员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杜绝酒驾、超员、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一步扩大“一盔一带”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安全头盔200个,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来,南万镇将力度不减,扎实推进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常态化、长效化,齐抓共管、标本兼治,不断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共同维护平安、和谐、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