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口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2023-05-05 10: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河口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3年4月6日,河口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河口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76名代表出席了会议,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镇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列席了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满意度测评并票决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重大机遇,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县域副中心功能,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河口“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