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上护镇:巾帼献策展风采 共话绿美履担当
  • 2023-03-15 19: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3月6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广大妇女同胞,发挥各村(社区)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我镇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妇女干部开展“巾帼献策展风采 共话绿美履担当 ”茶话会活动。

图片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叶翠女同志主持并讲话,她对镇村妇女职工长期以来发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为上护镇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

  活动从镇村妇女干部职工讲解陆河擂茶文化和擂茶技艺比拼过程中拉开序幕。镇村妇女干部职工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各展风采,只为将自己最好的擂茶手艺展示给大家。

图片

  随着擂茶的制成,茶话会活动也正式开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我镇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针对怎样建设好绿美上护,镇、村女性干部职工代表纷纷献言献策,积极响应,争做“绿美上护” 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守护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了巾帼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

图片

  “建设巾帼林、家庭林、亲子林,不随意采摘花朵、不乱砍滥伐树木,保护资源环境……”她们以特有的温柔和细腻在履职过程中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切实用一个个具体的“小思路”来贯彻落实“大思想”,用一个个具体的“小谋划”来贯彻落实“大战略”,用一个个具体的“小举措”来贯彻落实“大决策”。

图片

  活动结束后,上护镇还为镇村妇女干部赠送了纪念品,将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镇村妇女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绿美上护建设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