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文艺汇演 | 水唇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 2023-03-13 11:4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惠民成效。3月8日晚上,水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水唇社区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百姓大舞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让群众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乐享文明新风。

图片

  文艺汇演在歌曲《歌唱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共有12个文艺节目,包括舞蹈、快板、合唱、小品等多种节目类型,演出剧目《党的二十大问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知识爱宣传》《客家妹子爱唱歌》《唱首山歌谢党恩》《母子重逢》等,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表演者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融入到表演中,深入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为水唇的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满足了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下来,水唇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送戏下乡、公益电影播放等文化活动,着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和绿美水唇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