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陆河水唇举办“绿美示范股室”评选,掀起绿美水唇生态建设热潮
  • 2023-02-27 16: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连日来,陆河县水唇镇持续响应省、市、县关于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围绕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绿美人居环境,传递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持续掀起全民参与绿美水唇生态建设热潮。


活动现场。


    为示范争先带好头,水唇镇坚持机关单位率先行动,创新开展镇政府机关“绿美示范股室”评选活动,组织大家围绕办公室绿化、美化、文化“三化”,积极打造一批绿意盎然、干净整洁、和谐温馨的“绿美示范股室”。
    为确保示范股室符合“绿美”标准,形成带动效应,水唇镇根据工作需求从各部门抽调成员组成评审团,2月24日,水唇镇主要领导逐一走进镇九办七中心各部门,围绕办公室绿化、环境卫生、人文风气、精神面貌等评选标准进行评分。有的办公室利用下乡时间收集花草,有的办公室设置了绿美生态建设知识专柜……


活动现场。


    评选当天,水唇镇主要领导还组织召开评选颁奖仪式,按照评审团的结果,为“绿美示范股室”前三名颁发奖项。这次的奖项也很特别,不同意义的绿植,旨在鼓励大家持续保持这份爱绿美的精神,室室变绿美、人人享受美。笔者了解到,这次评选只是开始,股室之间还将结对共建绿美。


为“绿美示范股室”颁奖。


    水唇镇党委书记彭志义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全部行动起来,当好示范,积极争做绿美水唇的支持者、参与者、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陆河建设。
    此次活动组织者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水唇正在全面动起来、干起来,未来的水唇是人人要绿美、水唇真的美!”

【记者】郭杨阳

【通讯员】水唇宣

来源:南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