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镇村联动,共建绿美上护】上护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 2023-02-20 10: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有效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提升人居环境质量,2月15日下午,上护镇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点位进行清理整治。此次行动,镇、村两级同步开展,形成“多方参与、有效联动”的工作局面。

  行动中,环卫工人们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认真清扫道路及道路两边的卫生死角,清理石头、瓦块,清除杂草,捡拾垃圾杂物等。镇执法人员、消防人员深入到农贸市场,对商家门前“三包”、消防隐患等问题进行整治,并责令存在问题的商家限期完成整改。

  此次行动进一步改善了我镇人居环境,营造美丽和谐的环境,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同时提高我镇管理精细化水平,有效解决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管理难点顽疾,助推环境卫生工作从“治脏、治乱、治差”向“精细、规范、长效”转型。

  下来,上护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集中人力、物力整治清除长期卫生死角,对房前屋后垃圾、村内乱堆乱放、路边白色垃圾等进行重点清理。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环境整治良好氛围,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档升级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我镇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