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口镇麦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1-13 10: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片

  12月1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镇迎来入冬以来最低温,为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平安过冬、温暖过冬,河口镇麦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双百社工联合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志愿者和社工们来到辖区内老年人家中探访,为他们送去棉被、保暖外衣等物资,并热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同时叮嘱他们近期要注意保暖和做好防寒工作。一床床暖被、一件件冬衣、一句句问候不仅驱走了冬日里的严寒,更温暖了他们的心窝。

图片

图片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河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继续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将继续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不断加大为群众服务力度,创新志愿服务模式,用心用情用力地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河口镇党委的关怀送到广大群众的心中,使他们感受到河口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