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上护镇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专项整治行动
  • 2022-12-16 10:3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上护镇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解决“脏、乱、差”问题,营造市场及周边有序的市场环境,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2年12月14日,上护镇创文办联合镇执法队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专项整治工作,以提升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巩固创文创卫工作成效。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农贸市场及周边300米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的商家门店外堆物、游商占道等影响市场经营秩序及周边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整治,并检查市场周边门店门前三包情况,对店外摆放、乱贴乱画、门前非机动车摆放不整齐等不文明行为当场予以纠正,引导商家做到规范经营,共同维护我镇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

  下来,我镇将加强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的管理,不断强化市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加强人员值守,将严管与劝诫相结合,规范商家经营秩序,严格管理摊点无序设置、摊位挤占消防通道、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实现农贸市场经营有序、环境整洁优美、摊位规整、车辆停放有序、广告美观得体、食品放心安全、市场稳定繁荣、管理持久长效,促进市场及周边“洁净、美观、有序”,交通“规范、顺畅、安全”,网格管理“共建、共管、共治”,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