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一月一主题”测评】水唇镇: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 2022-12-02 11: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净化江河湖渠生态,近日,水唇镇按照《2022年陆河县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迅速对全镇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图片

  连日来,水唇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等多方联动开展江河湖渠及周边环境清理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治脏、治乱、治污为重点,对辖区内河湖水域进行全面大清理大排查,重点清除辖区内江河湖渠的水面漂浮物、水生植物、污水排放及河岸垃圾等问题,每日动态完成“清漂”任务,实现辖区范围内江河湖渠“河畅水清”。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