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口镇|开展文明餐桌、商业大街“一月一主题”集中行动
  • 2022-11-02 09:0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县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勤俭节约、健康卫生、文明有序的用餐环境,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10月11日至12日,河口镇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商业大街“一月一主题”集中行动。

图片

  执法队成员对辖区内猪肉档、餐饮等店铺进行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

图片

  执法队成员到餐饮店检查“文明餐桌”海报、场所码是否粘贴,同时向商家及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倡导文明就餐,督促商家引导就餐人员使用“公筷公勺”,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促使“文明餐桌”行动常态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河口镇将持续加强文明餐桌、商业大街综合整治,巩固现有整治成果,着力打造干净、卫生、有序的用餐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