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南万镇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 2022-10-19 10:44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期,我县天晴干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南万镇积极贯彻“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筑牢森林防火防线,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连日来,南万镇组织开展“五清”专项行动,对公路边和山边沟渠的枯枝落叶堆积隐患点进行全面清理。截至目前共出动工作人员45人、清运车5车次,共清理杂物约1.5吨,彻底消除森林火险隐患点4处,维护扑火通道约1千米。

  同时积极发挥部门单位的联动机制,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分别对各登山口进行值班值守,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并通过无人机巡查,盯牢重点部位,防止群众违规携带火种进山,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线。

  此外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向周边群众讲解防范森林火灾的重要意义,呼吁群众共同遵守森林防火相关规定。

  记者:朱正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