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网络文明有我” 陆河县第四届微心愿圆梦行动 --走进上护镇护径小学
  • 2022-10-08 09: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我镇未成年人精神文明生活,为部分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9月29日上午,县文明办、上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螺溪1+1爱心公益协会在上护镇护径小学联合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网络文明有我”陆河县第四届微心愿圆梦行动,实现护径小学66名孩子的小小愿望,为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碧绸指出,希望探索更多的方式方法,搭建更容易参与的平台,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进来,为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共同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孩子们能够怀着感恩的心,刻苦学习、不断进步,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活动中,螺溪1+1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礼物,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与我镇部分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搭建起联系的桥梁,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乐于奉献,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感受社会对他们的爱与关怀。更重要的是,在这些儿童们心中播下善的种子,引导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长大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