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陆河 > 各镇动态
河田镇部署推进陆河大道北延工程征地拆迁工作
  • 2022-05-05 09:05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日,河田镇召开陆河大道北延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会议进一步明确陆河大道北延对县城扩容提质和提升县城品位的重大意义,并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05090430.jpg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拿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增强项目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人员到位,真正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要深入各涉地村组,充分宣传国家征地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法律所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工程前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陆河大道北延工程用地范围为朝阳路一洲幼儿园路口至宝山路口地段,需征用的土地面积约710亩,涉及河田镇新城社区、宝山村委、河田社区、城北社区,穿越县城拱桥西等城乡接合部,是我县建县以来国有土地上拆迁房屋数量最多,类型最复杂,难度最大,群众关注度最高的一个民生项目。

  记者:彭 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